关灯
护眼
字体:大中小
中招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流感,大年初一,脑袋昏昏沉沉在家躺了一整天。
。
。
关键周围还没诊所开门,只能喝点抗病毒冲剂。
。
。
明天看能不能好点,可以的话,我明天补吧。
总之,还是祝大家都身体健康,这个东西太难受了。
。
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
中招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流感,大年初一,脑袋昏昏沉沉在家躺了一整天。
。
。
关键周围还没诊所开门,只能喝点抗病毒冲剂。
。
。
明天看能不能好点,可以的话,我明天补吧。
总之,还是祝大家都身体健康,这个东西太难受了。
。
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